楚天金報訊 據《證券日報》報道 日前,酷派手機的母公司中國無線發佈公告稱,擬更名為酷派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中國無線為酷派智能手機、移動數據平臺系統及增值業務運營開發商及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近年來,酷派的名聲已經享譽全球,更改公司名稱更能反映酷派品牌對公司營運的重要性,符合公司和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酷派副總裁蘇進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此次酷派母公司中國無線更名將不涉及公司整體運營情況,只是公司名稱上的轉變,為的是酷派品牌及其產品未來全球化發展而進行儲備。公司改名將不影響股東、公司業務以及財務狀況。”
  數據顯示,二季度酷派手機在全球出貨量已經躍居第四,位於三星、蘋果、聯想之後。蘇進表示,酷派正在加強各個渠道的營銷力度,“酷派目前在渠道方面,主要分為運營商渠道、社會化渠道以及電商渠道,尤其在電商方面,酷派在與天貓、京東、國美、蘇寧等B2C平臺合作的同時,還建設了自有電商平臺。預計今年運營商渠道、社會渠道、電商渠道的比例為5:4:1。”
  對於線上線下是否同價的問題,蘇進表示:“為了更好地協調各產品線價格問題,酷派採用了提供電商獨銷產品的方式,為電商用戶提供專屬的產品。”
  (原標題:中國無線擬更名酷派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