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住商不動產1月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媒體昨日公佈最新民調,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民調為42%打平。對此,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育升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民調對於國民黨是一個正面的解讀,因為目前正處於國民黨執政的困境,所以有這個民調可以來提醒國民黨在2016年,很可能會遭遇到強勁的對手。
  吳育升說,這份民調顯示,哪怕是國民黨最強的朱立倫,都會遭受到蔡英文很強烈的挑戰,他覺得,這對國民黨是好的。未來兩年之內,國民黨的執政各方面,從中央到地方,從行政到立法,建築設計從“總統”到“行政院”,應該都會有當頭棒喝的作用。
  另外,針對日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提出的凍結台獨黨綱倡議,吳育升表示,他對烤肉於柯建銘提出凍結台獨黨綱是非常的歡迎,但是並不看好。吳育升說,民進黨經常是光說不練,這種方式,是柯建銘提出凍結台獨黨綱主張,來換取北京對民進黨的善意。
  吳育升表示,套一句中國大陸過去的用語,“觀其言,察其行”,民進黨如果真的要放棄“台獨”黨綱,就要先支持國民黨的提案,讓陸生抗癌食物排行能夠納入健保,也要支持“行政院”的提案,支持大陸配偶縮短取得身分證的年限等,這兩個公共政策的指標,民進黨到目前為止都不鬆口的話,他不相信凍結“台獨”黨綱這案子,在民進黨內部會產生多大效用。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朱蔡民調打平 吳育升:抗癌食物有當頭棒喝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