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18日12時訊(首席記者 康延芳 實習生 李育佳)在重慶連續舉辦十多年的立嘉國際機械展,享有“中國西部第一機械裝備展覽會”美譽,記者今日從展會組委會獲悉,第15屆立嘉國際機械展覽會將於今年4月23至26日在重慶悅來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屆時,不僅有眾多國內外企業、設備參展,用戶企業還可享受私人定製服務。
  組委會負責人孫先生透露,本屆展會預計參展企業1400-1500家,較上屆增加10%,目前已經有超過1000家企業報名,其中國外參展商占了40%;展出面積達9萬平米,較上屆增加15%,展出1噸以上實物設備1800台/套,較上屆增加20%。
  孫先生稱,在當前經濟轉型升級、結構調整的時期,機械行業也在轉型升級,本次展會上,就將推出多項私人定製服務。“比如企業如果需要加工某種高難度的零件,只需要把零件圖紙帶到現場,設備方會根據圖紙對機械進行編程、加工,這樣可以檢驗整機的幾何精度、加工效率和質量等。”
  除此,用戶企業在生產、製造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也可預約參展商現場提供解決方案。
  另據瞭解,隨著工業機器人的逐步廣泛推廣,本屆立嘉展首設“國際工業機器人展”,屆時全球知名工業機器人製造企業如庫卡、ABB、柯馬等將齊集展會,在與觀眾的互動中,展示機器人在衝壓、噴塗、堆碼、輸送、焊接、機床加工搬運系統等領域中的應用。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第15屆立嘉國際機械展4月在渝舉辦 企業可享受私人定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