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印度方面於當地時間20日收到馬來西亞方面提供的新的搜尋坐標,計劃重新加入對馬航MH370失聯航班的搜索行動。
  據報道,一名要求不公佈姓名的印度官員稱,現在搜索範圍將集中在位於印度洋的印度南部。而此次重啟搜尋,印度只會出動飛機。
  這名官員還表示,馬來西亞政府方面於當地時間19日向印度方面提供了新的搜尋坐標。
  印度於16日暫停了在安達曼海和孟加拉灣的搜尋行動,等待馬來西亞方面的進一步指示。在之前的搜尋行動中,印度動用了飛機、船隻以及直升飛機。
  另一方面,澳大利亞海事局在北京時間20日中午舉行發佈會,其發言人表示,澳方在印度洋中發現了兩個物體,有極高可能性與馬航失聯客機有關。  (原標題:外媒:印度收到新搜尋坐標 擬重啟搜索失聯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