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09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黃熙燈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黃熙燈 通訊員 薛登智) 昨日下午,一場大範圍的暴雨突襲廣州,持續多日的高溫隨之“隱退”。氣象部門預測,未來一周依然是雷雨與陽光並行。
  昨日16時13分,市氣象臺發佈了暴雨黃色預警信號和雷雨大風黃色預警信號;32分鐘後,升級為暴雨橙色預警。受大雨影響,廣州氣溫下降,16時26分起高溫預警信號解除。截至17時,海珠區同福路錄得全省最大雨量98.2毫米。
  昨日大範圍高溫天氣維持,全省共有54個縣市出現35℃以上的高溫,大埔和豐順錄得全省最高氣溫37.2℃。廣州五山觀測站錄得最高氣溫為37.0℃。
  預計今日珠三角南部市縣多雲有(雷)陣雨,局部暴雨;明後兩天,全省大部多雲,有分散(雷)陣雨,局部暴雨。
  受“浣熊”外圍下沉氣流影響,氣象條件不利於污染物擴散,昨日上午廣州市出現了輕微灰霾天氣。預計,今日仍將有輕微灰霾。
  氣象部門提醒,註意防暑降溫,同時註意防範局地強雷雨、雷電和短時大風等的影響。
    (原標題:未來一周 雷雨陽光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