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9月初,法國總統奧朗德前女友瓦萊麗·特裡耶韋萊推出新書《感謝這一刻》,通過“紀實性”文字向讀者講述她在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的生活。一個多月來,這本書在法國持續熱銷。特裡耶韋萊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書受到歡迎是因為講述了一個具有“普遍性”的故事。
  特裡耶韋萊在其家鄉昂熱舉辦的簽售會上說:“在我看來,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但是事實上,這也是一個具有普遍性的故事,很多人都有可能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遭遇到這樣的事,所以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感同身受。”但是與此同時,特裡耶韋萊也表示,她不希望《感謝這一刻》的任何一位讀者有和她一樣的遭遇和經歷。
  今年1月10日,法國《更近》雜誌曝光奧朗德與女演員朱莉·加耶有染。特裡耶韋萊隨後因神經衰弱和低血壓被送往巴黎一家醫院接受了10天的住院治療。出院後,她一直在位於凡爾賽的一處總統官邸靜養。1月25日,奧朗德以個人而不是國家元首的名義宣佈,已經結束了與特裡耶韋萊一起的共同生活。
  《感謝這一刻》於9月4日正式上架,兩日後,首次印刷的20萬冊即告售罄。根據法國媒體的報道,截至目前,《感謝這一刻》在法國的銷售量已經突破50萬冊。而此前也有消息稱,《感謝這一刻》將被譯成英文,在美國乃至全球發行。  (原標題:每一個人都可能“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