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因在河南、貴州、湖南、江蘇、浙江等地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竊得大批財物,而被網友稱為“偷官女賊”的河南籍女子唐水燕,被浙江警方移交安徽警方。據瞭解,安徽警方要求移交的理由為:唐水燕涉嫌一起盜竊團夥案件。
   2014年4月,30歲的唐水燕因涉嫌盜竊在江蘇常州被警方抓獲,一同落網的還有她的“同行密友”、20歲的陝西女子房云云(因盜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由於曾被浙江麗水警方列為網上逃犯,唐水燕其後被移交給麗水市公安局處理,並被司法機關批准逮捕,因其正在哺乳期而被取保候審。
   7月底,取保候審的唐水燕主動向麗水市公安局蓮都分局交代了多起警方先前尚未掌握的外地盜竊案件線索。與此同時,唐水燕也向中紀委網站提交了相關材料,實名舉報湖南兩名廳官涉嫌受賄。據瞭解,曾遭唐水燕偷竊過辦公室的官員中,確實有後來被紀檢部門查獲的貪官。
   “我實名舉報這些廳級幹部涉嫌腐敗,有照片為證,為何到現在三個多月了還沒有回音,反而要把我交給安徽警方?”在被安徽民警帶離浙江前,唐水燕給記者打來電話說。
   麗水市蓮都區公安分局相關辦案人員表示,“針對她‘自首’的內容,我們已通過公安系統內部的協作平臺,將相關情況發往‘涉案地’,請求當地警方協助調查”。 據新華社  (原標題:舉報貪官3個月為何沒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