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州議長哈巴德。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美媒報道,美國阿拉巴馬州最有權勢的人物之一、共和黨眾議院議長哈巴德(Mike Hubbard)被指控以權謀私等23項罪名,面臨長達20年監禁。
  據報道,對哈巴德的指控包括他利用職務,將生意引向他自己的公司或他控制的公司,也為他自己的公司爭取投資,並要求說客為他的公司創造商機。
  媒體稱,哈巴德還被指控要求該州最著名的政客為他的公司拉生意,包括前州長萊利、他的女兒坎貝爾、阿拉巴馬總商會主席卡納利及南方木材公司老闆雷恩等。
  該州代理總檢察長20日宣佈了對州議長的起訴。哈巴德說,安排在他競選連任之前的逮捕是“政治獵巫”行動。
  這名52歲的議長曾經在2010年帶領共和黨接管州議會。如果起訴的罪名被定罪,哈巴德面臨20年監禁和30萬美元的罰款,  (原標題:美國阿拉巴馬州議長被控23項罪名 面臨20年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