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記者 封璟 實習生 劉玲玲
  前日晚上9點多,的哥李師傅送乘客回家,進入沙坪壩新橋一小區後,發現無法通行,十幾輛車子在前面排起了長隊。原來,一輛紅色寶馬X6被貨車刮蹭後,車主老爸心疼車子,說了開車的女兒幾句,不料女兒耍起脾氣將車停在路中不走了。
  小區主通道被堵
  原來卻是,寶馬刮到大貨車
  被紅色寶馬堵住的道路,是小區內的一條主要通行道路,兩側都停滿了車,多車道變成單行道,每次只能通過一輛車。
  由於前方有車子占道,後面的車子開不過去,眼看著被堵的車子越來越多,的哥李師傅心急如焚,連連按了幾次喇叭,但都無濟於事。
  難道是發生了車禍?李師傅決定下車上前一探究竟。隊伍最前端,停著一輛紅色寶馬X6。原來是寶馬車和停放在左邊的一輛貨車發生擦掛,寶馬車被蹭出一道口子。
  寶馬車上女司機
  賭氣堵路,因車損被父責備
  駕駛座上坐著一位20多歲的女孩,此時哭得梨花帶雨,正和坐在副駕上的中年男子大聲爭執。原來,他們是父女倆。
  無論路人怎麼勸說,女孩就是不願意把車開走,也不將駕駛座讓開。沙坪壩110民警瞭解到,車主為張先生,是附近一家工廠的老闆。
  當天晚上,張先生與女兒外出和朋友吃飯。張先生喝了點酒,於是由女兒駕車一同回家。
  張先生說,女兒開車技術不是很好。當時正好開到一條上坡路,女兒準備越過旁邊的貨車向左拐,車子隔得有點近,他一直提醒女兒註意左邊的車子,沒想到,女兒還是毛手毛腳的,刮到路邊的貨車。貨車沒受到什麼影響,倒是寶馬被刮出一道口子。
  看到車被刮,張先生心疼不已,忍不住責備了女兒幾句。沒想到女兒的公主脾氣一下來了,和父親大吵大鬧起來。
  一家三口吵成一團
  警民勸說,一小時後路才通
  二人的爭吵引來了周邊群眾的圍觀,女孩的母親也聞訊趕來。
  起初,母親也在勸女兒先把車子開走。後來不知怎麼的,最終演變成了一家三口的唇槍舌劍。
  “你當什麼老闆,一天到晚在外面喝酒!”女孩母親指責父親。
  “是她自己開車不小心,我的車一直都保養得很好,現在弄成這樣,煩死人!”父親很冒火。
  “你罵我做什麼,我又不是故意的。”女孩在旁邊哭著說。
  “車子刮蹭很常見嘛,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該報保險的報保險,也不至於一直把車子停在那裡,影響交通啊。”一旁的司機也來勸解。
  經民警和圍觀群眾半個小時的勸說,女孩同意將車開走,小區道路在堵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恢復正常。  (原標題:駕車有擦掛 她被老爸責怪一氣堵了小區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