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標<重複釣獲>
情侶檔釣上時旁邊緊跟著另一隻
上次釣獲一月二號再次釣獲一月二十號
3002
<上圖>一月二十號 氣溫               水溫<上圖>一月二號 氣溫                水溫
一月二十號晴天大太陽,氣溫22。3滿熱的根據中央欺騙局的預報過幾天就要變天了,又要變冷所以趕在變天時在去觀察狀況也想看看可以釣獲到有標記的鯉魚嗎?目前是覺得水溫在十八度左右鯉魚就變得很活躍,但到多少高溫會變得差這得到夏天來觀察了。
今天一路看下來都沒發現鯉魚出沒,灑了麵包才漸漸的出現釣上的第一隻魚就看見背上有標記開心之餘也不忘了趕緊拍照記錄一下,根據上次釣上的時間是一月二號跟這次釣上時間差了十八天! 恩 有段時間了,看了看背上的標記一樣?沒有發炎潰爛,狀況良好。
地點上也是跟上次釣上沒有多大的差異,是覺得鯉魚覓食的地方有一定的地點並不是每段都會在覓食!跟水深淺無關,今天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有一隻鯉魚在吃吐司毛鉤時 在跟吃<真吐司>有比較特別的反應!如水面上有十片小吐司鯉魚雖然不是積極的進食但也會上浮來吃但是在看到我的吐司毛鉤<假>會停下來看一下<一秒左右>如果是一次就算了還給我兩次<同一隻>,不會進步到這樣吧?現在連含都不含一下直接用看得。
今天鯉魚一樣?吃得很淺所以作合要很迅速釣上來部位都勾在嘴邊淺處,不像稍早前都吃到侯嚨,在做釣上不只考驗釣手的反應也考驗釣手的判斷力,今天就失敗一次雖然作合OK但鉤子打得很淺不當的拉扯!鯉魚就用尾巴跟我說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