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8/12日
早上帶爸爸去針灸,許多人都問爸爸針灸有好點嗎?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感覺,也不知要針灸多久才會有成效?
下午去市公所幫爸爸申請輪椅.座墊補助,公所的人只因發票品名寫特製輪椅過不了關。
我們只是申請一般輪椅的錢,有必要跟文字計較嗎?如果送不了件,到時發票還要再拿去桃園杏一做更改,看來也是白跑一趟。
本來爸爸被評估師評估是需要特製輪椅,而且特製輪椅可以全額補助,當時小弟身上錢不多,於是買了一般輪椅先頂著用,結果輔具中心說這樣還是送不了件,我回說:那我們也不可能為了全額補助再去買特製輪椅,沒有錢買,可不可以就以一般輪椅補助就好,買了$5300補助$2500,至少不用再花錢買1萬多的特製輪椅,損失$2800就算了~
可是輔具中心說:還是不行!因為政府沒辦法補助一個明明需要特製輪椅卻買一般輪椅的人。
吼~我們想替政府省錢,好像人家不領情,後來輔具中心的小姐體諒我們的困境,願意請評估師再評估爸爸,看是否能坐一般輪椅?如果可以會再重新寄評估表,等了一星期終於收到一般輪椅的評估表了。
結果今天到市公所又送不了件,只因發票品名不是一般輪椅。吼~品名不對,但金額是一般輪椅的價錢就好了嘛!幹嘛要這麼麻煩啦!公所的服務人員說:送送看,若是發票需做更改再通知。(拜託~我不想被通知,別打電話來,我很忙,我要顧爸爸沒空啦!拜託~拜託~)
晚上爸爸一直咳,帶爸爸到1樓,爸爸說將拿到的和解賠償分一分。我說:不行啦!那是爸爸的日後所有醫療的開銷費用,誰都不能拿。
爸爸說:用不到。
我說:用得到。
爸爸說:大哥和二哥雖然沒為家裡付出,把錢給他們一點。
我回說:沒付出拿什麼錢,要錢自己去賺,爸爸的理賠金誰都不准動用,我也會好好管理,我很氣爸爸一副在交代遺言似的,每次都要把場面搞得那麼悲傷嗎?
爸爸養了50幾年的鴿子,至今隻字未提,到底是爸爸不敢面對?還是看開了?小弟現在是苦撐養鴿子,而且200多隻很龐大,爸爸如果一直沒交代怎麼處理?那鴿子將何去何從?一大難題呀!
父女倆在走廊默默流淚,爸爸比較激動,每次爸爸說的話,我聽得懂的大概只有1/3,口語不清有時我聽得有夠吃力,許多音都連在一起口水狂流,也分辦不出到底是在說什麼?通常我只能用嗯..嗯..嗯回答爸爸,有誰能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