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隔幕相望的朋友
你好嗎?隔幕相望的朋友
  你好嗎?我隔幕相望的朋友。  
在茫茫網海中不經意的一次相遇,讓我們相互牽伴。
每一次上網,都在冥冥之中默默的期待著,靜靜地等候著你的出現,每一次看到你上線,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顫動。
輕輕點擊你的留言,會有一種暖意慢慢襲來,在線的時間總是過的那樣快,每次下線,總是依依不捨,心中又在期盼著下一次的相遇。  你好嗎?我遠方的朋友。
  
雖然我們相隔百里,但心心相通,你每時每刻都在關心著我的一切。
每當我看到簡短的留言,雖然是平平常常的幾句:天冷了。記得穿衣服;今天嗓子怎?不好了,多喝水,記得吃飯啊,開開心心每一天。
心中會湧起陣陣的暖意,使我遠在他鄉也感受到了你最真切的關懷。  你好嗎?我異鄉的知己。
  
在這大千世界裏,我怎?會與你相識相知呢。每當我感到孤獨,遇到憂愁,是你為我唱一首歌,讀一篇文章,用溫情的話語讓我除去煩惱。
你絲絲話語都註入了我的心田,我沈浸在溫馨的感覺裏......  你好嗎?我今生的好友。
  
雖然我們相隔百里,但網絡把我們拉的很近很近,我們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彼此的心情,彼此的感覺。
你也許不知道你已經悄悄地走入了我的心中,每當想起你,心底最深處哪種甜甜的感覺,深夜裏總會暖暖地傳遍我的全身。  你好嗎?我一世的知己。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座城市,雖然我們不曾謀面,也許今生也無緣相見,但真心我們付出過,真心給予過,真真切切地牽掛著。
絲絲思念的痛,使孤獨寂寞不在,有的是永遠的真情,永遠的最純真的感情......  你好嗎?我的朋友!一聲聲的問候給你,就是希望你也開心快樂,希望你的心裏永遠都充滿陽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