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囉 一起去打拼做生意喔 從上星期五開始.我就被我家的蛋拔酒店打工挖起來囉.要幹麻呀.起床啦.很煩咧 每天晚上都上網到1點左右才睡.蛋拔居然.天還沒亮就叫我起床囉 每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做生意.真酒店兼職的不是人幹的耶.爆累的 因為有些路不熟.所以要早點出門.順便看還有沒有位置租給我們  一天只睡3.4個鐘頭呀.我呀.現在嚴重失眠囉.火氣大.嘴酒店經紀巴破.又長痘 說真的.每天都想說不要去賣醬菜.那該有說好呀.可是.還是不行呀 因為沒錢就是要多努力賺錢呀.格友麻麻.妳們還在睡.天還沒亮的我.就要去酒店工作賺錢囉 我呀.就是好命太久囉.所以現在就是我苦命的開始囉好羨慕妳們喔 想想生意還是要做.早晚要習慣的啦.這樣才有錢賺呀.說真的是累人的工作 酒店打工 因為賣醬菜都要做早上的市場.比較多人買.因為婆婆媽媽多.有些吃素可以吃 我們只賣青仁黑豆豆鼓及純蔭蔭瓜啦.賣的不多.等市場穩定一點.會在多加一些 酒店兼職 目前我和蛋拔都是一起去嘉義的市場做生意.到處跑.到處去選地方.看哪比較好做 說真的對於我們完全沒做過生意的來說.真的是一大學問喔.因為剛始要學習  宜蘭民宿 叫賣自己的東西.說真的.剛開始喊不出來耶.會怕怕的.又不好意思.可是幾天過後 就會比較好一點囉.要對自己有信心呀.要學會看地方做生意.不管賺多少錢.我們還是以 商務中心 平常心對待.不會因為今天賺的多就很開心.賺少.就一臉臭臭.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 所以格友們要一起為我們加油喔.希望我們夫妻倆會越來越進步喔 租房子 等過幾天有空在把產品上傳照片上來給大家瞧瞧喔.等我喔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vyr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